2014年8月27日 星期三

[新聞] X Japan主唱Toshi首次揭密12年洗脑人生 (2014.8.27)


X Japan主唱Toshi首次揭密12年洗脑人生

原标题:X Japan主唱Toshi首次揭密12年洗脑人生
Toshi。


  Toshi。


  (编译/丽君)据日本媒体报道,X Japan的主唱Toshi参与8月22日中居正广的谈话节目,这次的节目主要以今年7月Toshi推出的自传《洗脑-从地狱的12年中生还》为谈话内容,讲述曾经被邪教洗脑的12年生活。


  对于这次出演的目的,Toshi坦白表示:“我在长时间内,迷失了自我。当时觉得理所当然的事情,现在想起来觉得真的很不可思议。希望这本书以及这次的演出,可以给像我这样的受害者得到启发,还有防止更加多的受害者。作为一个公众人物,我的行为给很多人带来不良的影响。所以,我不仅仅是受害者,侧面来说,我还是一个加害者。”


  Toshi表示,因为家人引起的金钱纠纷,令自己不相信别人,然后刚好那个时间遇上了前妻。他表示:“对于自己变得很出名的事情,我还是很开心的。但是身边的人,感觉都变成狼了,我有一种自己变成别人的钱包的感觉。” 当年因为X Japan要进军世界市场,要求更加高的表现力,遇上瓶颈的他,在妻子的劝说下退出乐队。他表示:“那段时间压力特别大,我觉得自己完全不行,不能再承担主唱的责任了。脑子里面都是自己的事情,自私得可以。完全没有考虑到对其他人的影响。”


  然后,在前妻的牵线下,他认识了潜能开发团体“Home of heart” 组织领导人M氏,他表示在该宗教团体的时候,每天都被暴力对待,从而启发身体中的潜力。例如,经常会被人殴打,罚跪等。


  对于如何脱离团体,Toshi表示,一开始M氏反对其乐队的活动,后来由于金钱方面问题,再次积极鼓动其重返乐队参与演出,而由此他也开始对该团体产生了怀疑。最后,在独唱的演出中,现在所属的事务所社长将他藏在某个地方,最后成功让其脱离该团体的控制。


  Toshi在节目中作出惊人的坦白,让录制期间的观众十分惊讶。除了坦白自己被洗脑的历程,还亲自讲述当年离开X Japan的心情。最后节目中自弹自唱歌曲《Forever Love》,预示自己重启的人生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